櫻花祭

2023年3月9日 (四) 至 2023年3月29日 (三)

@LOG-ON 時代廣場、海港城、又一城、apm、朗豪坊、大埔超級城、新城市廣場、PopCorn、太古城中心、LAB Concept、新都會廣場及 LOG-ON ToGather @ Fashion Walk店

每年三月,日本春櫻盛開,除了親身到當地觀賞,您還可以選擇入手各款春天限定、櫻花主題的產品,留在香港獨享浪漫的櫻花美。 LOG-ON 已為您預備好賞櫻之旅一切所需,在家舉行溫暖幸福的賞櫻派對。

想足不出戶就能親身感受日本的櫻花氣息?

Global Products兩款花香香薰座,能持續2個月散發著霞櫻或手鞠櫻的櫻花氣息,讓您在家中合上眼就能置身櫻花祭。

如果想在房間或辦公室內安放櫻花點綴的桌上小擺設,Motomura有乾櫻花及小型櫻花香薰瓶可供選擇,讓您在櫻花芳香之中開始充滿希望的一天。

櫻花之美在於其短暫,但又有甚麼方法掌握這看來一瞬即逝的幸福?

Honeywood 的立體櫻花擺設,將乾燥保鮮花放置在樹枝上,並透過保鮮花技術將真櫻花保存1至2年,散發無懼季節變幻的幽香。

貴為日本護膚國寶,櫻花有著對抗氧化、鎮靜煥顏等神奇功效。想讓您的肌膚像初綻櫻花般亮麗動人,記得參考 LOG-ON 的全方位櫻花護膚組合,由LuluLun、MegRhythm、&Honey等知名護膚品牌的眼膜、面膜、護髮及沐浴產品,為您獻上從頭到腳的櫻花煥肌體驗。

廣受好評的日本品牌「BOTANIST」,主打運用植物精油製作出全天然的沐浴及護髮產品。最令人驚豔的,必定是春季限定的櫻花護髮及沐浴系列。隨著與黑加侖、覆盆子等不同植物配搭,櫻花提取物的神奇護膚效果將得到完美提升,蘊含的「櫻花屏障修復複合物」除了能護理遭受春季特定損害的頭髮和皮膚,更在您的身體和回憶綻放櫻花的芬芳。

MF bear 櫻花祈願御守

LOG-ON Manual Factory 一直增設不同手工製的個人化禮品。在充滿日式浪漫的櫻花季節, LOG-ON 海港城店亦會推出獨家限定的MF Bear 櫻花祈願御守,由春天之始作為你的守護,陪伴左右!

御守有多個款色及配搭,更可讓您提上個人化的字句,成就御守的獨一無二。

【網上商店】櫻花祭

我們於 LOG-ON 網上商店也推出了不少櫻花主題產品!立即查看更多,預備好賞櫻之旅一切所需!


Care Bears 櫻花毛公仔 27cm

$178.00


LULULUN 櫻花面膜 (35片裝)

$148.00


DOUGHNUT MACAROON 迷你背包-冰藍x櫻花

$50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