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RDU X LOG-ON 潮流玩具祭

URDU X LOG-ON 潮流玩具祭

2023年5月15日(一)- 5月31日(三)

香港玩具品牌URDU專營各種潮流玩具、雕塑與藝術品的設計與生產,多個自家創作產品均大受歡迎,無不掀起搶購潮!是次將「福」帶到 LOG-ON ,推出獨家「URDU福部屋- 迪士尼米奇 招財貓 限定版」,更發售多款URDU 人氣產品,7 INCH 站立公仔系列 、FUWA FUWA 系列、PLANT ALIEN 等,期間更會率先推出多款全新系列,粉絲們敬請留意!

LOG-ON 獨家發售「URDU福部屋- 迪士尼米奇招財貓限定版」

URDU福部屋-迪士尼米奇招財貓 換上啡色新裝,領巾換成寶藍色,可愛又有活力的感覺,成為不一樣的專屬招財貓!是次更帶同 URDU福部屋- 迪士尼招財貓 唐老鴨一同於 20/5 在 LOG-ON 重新推出!粉絲們切勿再錯過!

ACTION SOFTOYS 系列史迪仔將在19/5首次亮相!

ACTION SOFTOYS 系列史迪仔以不同趣怪表情及姿態走出電視屏幕,率先登陸全線 LOG-ON !系列共5款分別有不同表情的史迪仔和小金,手腳可靈活扭動,任意擺出多個甫士。把這個懷舊電視盒子帶回家回味一下童年時光!

FUWA FUWA 系列獨角獸羊駝將於19/5率先飛入 LOG-ON

FUWA FUWA 獨角獸羊駝率先飛入 LOG-ON !更帶同 FUWA FUWA 小貓及其他同伴闖進 URDU 潮流玩具祭!

邪惡的 Devil 決意破壞 FUWA FUWA 世界,Vanilla、Custaro、BlueJava、Taro、Pitaya 憑著魔法和五彩斑斕的閃光擊破黑暗勢力,讓 Devil 尋找當日的純潔走回正軌,繼續與其他 FUWA FUWA WORLD 的小動物展開新的冒險!

PLANT ALIEN 首次登陸 LOG-ON !

Plant Alien 是一群來自木星的太空生物,他們左右搖擺以取悅不同星球的朋友,成為非常受歡迎的外星人,並即將登陸 LOG-ON

他們的星球日漸降溫,使他們不斷在宇宙中訪尋其他棲息地,最終找到較接近太陽,氣候溫暖的星球- 地球。在地球探索之旅,Plant Alien發現一種名為象牙宮的物種,跟他們的外形十分相似,並受到很多地球人的愛戴,決定化身這種植物在地球定居,跟人類融洽相處。

URDU X LOG-ON 潮流玩具祭產品同時於網上商店發售!立即查看更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