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科技郊遊用品 做個負責任遊人

夏日炎炎……正好眠?不,應該是最佳郊遊天!踏入六月,又是遊山玩水的日子,準備了火辣身材迎接盛夏活動原來還未夠,還需準備一顆愛護環境的心,在享受大自然美好的同時,不破壞環境或影響生態。現時各國紛紛推出高科技郊遊用品,當中不少已登陸LOG-ON,產品型格的外型配合方便又實用的功能,能讓你做個負責任的至潮遊人,何樂而不為?

是時候開始你的旅程了。

沙灘上

海灘上沙粒如繁星一樣多,常讓人誤會即使帶走一把沙子做手信也無關痛癢,但這行為確實會對海灘構成破壞;不過更多時候,人們是「被逼」帶走沙子,因為在沙灘派對後無論多努力從拖鞋、衣物、沙灘蓆等物品上拍打,沙粒經常死黏不走。為解決難纏的沙石,同時將它們物歸原處,一些具備「飛沙走石」功能的沙灘用品可派上用場。

雙層「穿窿」拖鞋

Ventolation流沙拖鞋

HK$275+

全新獨家專利設計沙灘拖鞋,採用可拆除式雙層設計,讓沙石和水通過鞋墊上的小洞及鞋身兩側的穿孔流走,而不堆積在鞋底或鞋墊上。

*此產品只限時代廣場及又一城店發售。

 

 

流沙防水沙灘墊

Sandlite沙灘墊(大)

HK$700

Sandlite沙灘墊以輕盈的防水物料製造,躺在墊上曬太陽倍感柔軟舒適,墊中細孔可漏走幼沙及防止被風吹起,可摺疊成手攜袋方便攜帶。

*此產品只限時代廣場及又一城店發售。

行山中

近年行山在香港成為了潮流玩意,文青愛行山、影靚相要行山、情侶拍拖、親子活動、男女老少都要行山。山間不單人多,垃圾亦隨之增加不少。人多自然垃圾多?No!只要每個人都奉行「自己垃圾自己帶走」的原則,山間才能維持美好的環境。

安全飲用未煲過嘅溪水

Life Straw生命吸管

HK$450

「你有冇常識架!飲冇煲過嘅溪水……」Life Straw確實可以讓你安全飲用未經煮沸的溪水!其吸管式過濾器以六層過濾,將污染水源轉化成安全飲用水,以安全物料製造,並符合美國環保署飲用水標準。究竟安唔安全 ? 出產的瑞士公司Vestergaard與聯合國基金會等多間慈善組織合作,於第三世界國家中使用,將污水過濾成可飲用水。

帶走垃圾都要型

Aw Roo垃圾袋 30L(金寶湯)

HK$98

精美耐用的環保袋,原來是個垃圾袋,內設鈕扣連繫著可替換式垃圾膠袋,即使食物或飲品汁液溢出也不會弄髒袋子,讓你有型地實踐「自己垃圾自己帶走」。特別版聯乘了Andy Warhol的金寶湯設計,出街當普通環保袋使用一樣美觀。

*此產品只限時代廣場、又一城及Fashion Walk店發售。

野餐時

一塊綠油油的草地,在香港極為矜貴,假日終於找到時間,又幸運地在草地上找到一席位,自然要大歎特歎,但切記要攜帶環保袋和可循環再用的餐具、拒絕紙包或罐裝飲品,盡情「走塑」,才叫百份百親親大自然。

隨時隨地嘆Espresso

Cafflano 便攜咖啡組合套裝(黑色)

HK$699

超輕便的Espresso組合套裝讓你隨時泡製一杯香濃咖啡,毋須用電操作,只需將咖啡粉倒入器皿後壓製即可享用。此產品首次於香港的實體店舖發售,勢必成為品味潮物。

行山露營歇歇腳

Helinox輕量露營椅(棕櫚葉)

HK$999

韓國製造的Helinox露營椅以鋁合金及透氣物料製造,僅重1公斤,卻可穩固盛載200磅重量!棕櫚葉圖案為2017年夏季特別版,帶來夏日悠閒氣息。

 

無論到海灘、山間或草原,都記著它們是你家園的一部份,必須如愛惜自己的家一樣保護珍惜。